HA-AAA

I belong to no one.

Fall In Your Eyes(阿帕基乙女)[4]

预警:女主有亿点怪(指尖宇宙)

      女主不是什么所谓的干净的好人!!!雷的话快逃!

      女主身世凄惨导致心理有点小毛病(其实不小)

      cp为阿帕基×赛格丽特(女主可代自己)

      设定全员生存

      小学生文笔

      半夜无脑产物

      OOC致歉 otz



    赛格丽特瞥了一眼站在布加拉提身边气势也不落下风的金发少年,低下头端详着手里的左轮手枪。这次应该就能用了吧,赛格丽特用枪敲了敲米斯达,示意他试一下还有没有错误,却发现米斯达紧紧盯着阿帕基。她顺着米斯达的目光看去……


     赛格丽特第一次真情实感的觉得阿帕基有点问题。平时看不出来他是这样的人啊。不过她也没说什么,爱看热闹是人类的天性,她也不例外。


     ……【跳过了乔鲁诺喝“茶”】


     这个新人不简单。只要他没什么特殊癖好就肯定不可能真的把“茶水”喝了,他的替身能力还挺吸引人的。


     ……【跳过了众人的好奇】


     “所以我觉得在组织里有一股反叛势力。”赛格丽特在说完她所调查来的信息后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时间没人说话。她本来不想在这个叫“乔鲁诺·乔巴纳”的新人面前与同伴讨论这些。她用余光偷偷观察着旁边面色不善的阿帕基,显然阿帕基也不想,赛格丽特在心里叹了口气。可是布加拉提却一副很信得过这个新人的样子。


     其实从赛格丽特接到那个与往常截然不同的任务时她就知道passion的boss是在针对她。她之所以能加入passion是因为这一股势力,passion的boss很有可能认为她和他们是同一阵营里的。这股势力能发展壮大,其中的领头人也不简单。近几个月来总是出现的来历不明的毒品是这股势力试探passion的触角,估计他们也忍不了多久了,但奇怪的是从没有任何人来试图联系她。如今的情况并不乐观。


     赛格丽特在加入小队后第一次对未来感到迷茫:要是继续留在布加拉提小队的话,会给他们带来无妄之灾吧,但是要是离开她又能去哪呢。


     “赛格丽特,赛格丽特。”赛格丽特回过神来,看见布加拉提关心的神情。她觉得自己还是像过去一样没用,就像当年不敢反抗那个男人的家暴一样,如今也不敢反抗自己的命运,眼泪突然就积聚在了眼眶里。真是窝囊啊,所喜欢的一切就要被摧毁了,自己却只能掉眼泪吗,至少要努力一次吧。


     布加拉提被她突如其来的眼泪搞得措手不及,愣在了原地。赛格丽特的眼泪被轻轻擦去,纸巾挡住了她的视线,只听到阿帕基嫌弃的声音:“怎么总哭,哭能解决问题吗?快点自己把眼泪擦干净。”赛格丽特接过纸巾,擦干眼泪。乔鲁诺手里拿着一枝玫瑰,贴近她说道:“亲爱的小姐,你那美丽的眼睛不应该被眼泪所掩盖。”赛格丽特没理由对努力令自己开心的人摆一张臭脸,所以她努力勾起嘴角笑了笑。“你这个臭小鬼!”阿帕基怒道。赛格丽特和乔鲁诺同时看向阿帕基。“如果不愿意叫我前辈,那至少别叫我臭小鬼啊。”赛格丽特知道阿帕基是在说乔鲁诺,但是乔鲁诺刚才还安慰了她,不应该让他再挨骂,于是她接了阿帕基的话。阿帕基的脸色变了变,终究没说什么。


     布加拉提又将话题带回了赛格丽特的观点:“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那最近总是莫名出现的毒品事件应该也是他们做的。”布加拉提和乔鲁诺交换了个眼神。


     由于接到了布加拉提要出门的命令,赛格丽特只能暂时把和布加拉提讨论去留的计划延后。


     ……【跳过了柔软机器和手艺工作】


     在经历了兹凯罗和沙雷的袭击后,布加拉提也顺利接到了保护老板女儿的任务。“我接下来是要一直和你们待在一起吗?”特里休偏头问赛格丽特。赛格丽特微微睁大双眼。诶,是在问我吗?“是的,我们会赌上性命保护你的。”赛格丽特回答道。“那么,你有手帕吗?”特里休话语中的暗示不言而喻。赛格丽特会意,把自己的手帕拿出来递给特里休。果然是个讲究的女孩子啊。“我没有手帕,你们去给我买回来,还有……看够了风景就快去给我买吧。”赛格丽特记下来,列了个清单,把纸撕下来递给福葛;“交给你安排了。”她还要尽早和布加拉提讨论她的去留。


     赛格丽特有点后悔让纳兰迦去了。他真的没问题吗。果然还是我去比较合适吧,最起码我还是个女生啊。赛格丽特站在楼梯上,心情烦躁,但是我也有可能离开啊,她把给特里休擦手的手帕丢掉。她想要和布加拉提单独聊聊。


     “怎么了,赛格丽特。你从在餐厅开始状态就一直不对。”布加拉提问道。赛格丽特决定把她所思所想告诉布加拉提,如果布加拉提决定让她离开,她绝不会多留一秒。“布加拉提,你还记得我当时是怎么加入passion的吗?”布加拉提略微回想了一下。“记得,怎么突然说起这……”布加拉提顿住了,他不是愚笨之人,只是自从赛格丽特加入后再没关于这方面的线索而且也没有现象表明这事件的不同寻常。这些都在本不尖锐且隔了一层薄莎的真相上覆盖了尘灰,如今将薄纱掀开也带走了那些朦朦胧胧的掩饰。


     布加拉提和赛格丽特面对面站着,谁都没有先说话。反倒是突然出现的阿帕基先发出声响:“你们在干嘛?”赛格丽特抬眼看见男人站在她面前,高大的身躯挡住了有些刺眼的阳光。“你怎么在这?”赛格丽特问道。阿帕基倚在楼梯扶手上,没有回答,也没有离开。他似乎是有些不自在的将目光转向另一边,然后将一捧玫瑰递给了赛格丽特。布加拉提和赛格丽特同样震惊的看着阿帕基。阿帕基的脸上可疑的微微泛红,毫无信服力的解释道:“乔鲁诺那小鬼的玫瑰太寒酸了,不够丢人的。”赛格丽特觉得不妙,非常不妙,阿帕基在上船前买花时赛格丽特还调侃他不正经来着。


     她此时没有精力去和布加拉提讨论自己该不该走。她正在试图给阿帕基的不正常找个合理的理由,比如今天是撒旦的第六千个生日,眼睛是紫色和黄色的人都会发疯什么的。阿帕基转身准备离开,赛格丽特叫住他。在阿帕基停顿时小声挤出一句“谢谢啊,我很喜欢。”阿帕基含糊的应了一声。


     本来凝重的气氛被阿帕基打破,赛格丽特为了掩饰尴尬,把阿帕基的玫瑰放在地上,却发现了一张夹在花朵中的卡片,上面用金色墨水写着“Per il mio Amore *”,看卡片上微微下陷的字迹,好像是手写的。真是的,天气太热了。


     “咳咳。”布加拉提咳嗽了两声,将赛格丽特的注意力吸引回来。赛格丽特也回到了之前严肃的状态,说:“我当初加入passion八成是因为他们,之前派的任务显然是在试探我。我留在你的队伍恐怕会给你们带来危险。”布加拉提总是很淡定,可以做出正确的决断。赛格丽特看着布加拉提,等待着他的决定。布加拉提坚定的回视着赛格丽特:“我不会因为危险而放弃同伴,我不会,他们也不会。赛格丽特,我们需要你。”


     ……【跳过了纳兰迦和霍尔马吉欧的战斗】


     这个地点已经暴露了,要尽快转移。暗杀小组的动作很快也难缠,接下来的几天估计不会安宁了。


     让乔鲁诺说中了,老板居然真的联络了布加拉提。“福葛、阿帕基、乔鲁诺,你们三人去庞贝,把钥匙拿到手。我和米斯达、纳兰迦、赛格丽特四个人在这里抵挡暗杀小组、保护特里休。”布加拉提简单的分配了任务,阿帕基他们也出发去取钥匙。


     赛格丽特坐在特里休旁边,试图以一个正常长大的女孩的心境和他搭话。“呃……”算了,果然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特里休低着头,沉默了一会,说:“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个所谓的父亲。”啊啊啊,怎么突然搭话啊。“既然会让我们这样保护你,我想他是爱着你的。”也只能这么说了。“但是如果没有他,我也不会陷入现在的危险境地。”“啊哈哈,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嘛……”赛格丽特只能干笑,她对这个老板可没什么好感,父爱对于她来说也只是冰冷的定义。


     ……【跳过了庞贝遗迹一战】


     赛格丽特拿着阿帕基断掉的手,又看了看布加拉提,说:“要我来吗?会很疼哦。”布加拉提看着赛格丽特已经搭上阿帕基手腕的手:“但是接上之后就像没断过一样,不是吗?”赛格丽特得到允许后捏了捏阿帕基紧绷的肌肉,笑道:“放松一点嘛,要是疼完全可以叫出声哦,我又不会嘲笑你。”阿帕基紧抿着唇,还是没叫出声。赛格丽特觉得无趣,撇撇嘴。还以为能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呢,这家伙完全就不懂得示弱吧。


     在车上,赛格丽特依然坐在特里休旁边,难得身边有个女生,居然也是在执行任务,她在心里叹了口气。汽车突然刹车,她看着福葛向这边倒过来,下意识的伸手一挡,勉强算是隔开了特里休和福葛。赛格丽特本来觉得没什么,米斯达欲盖弥彰的解释越听越怪,胸口似乎翻涌起火苗。又是那种感觉,那种生理性的痛苦,赛格丽特冒了冷汗,感到呼吸困难。该死的,真是不知道该庆幸只是不明显的不适,还是该说自己够倒霉的,居然连这也会感到不适。她背过身,把一涨一涨的太阳穴贴在车窗上,有气无力的说:“够了,米斯达,我用手隔开了,福葛没碰到。”米斯达依然吵吵嚷嚷,福葛在一旁解释。噪音,都是噪音。“有完没完啊你们!吵什么!信不信我把你们这些混蛋都拆散了喂鱼!”赛格丽特没控制住心里的火,向米斯达他们喊道。


     好消息,米斯达他们安静了,坏消息,米斯达他们觉得赛格丽特不对劲。整车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她身上。赛格丽特也知道自己的行为又不受控制了:“不好意思,我有点晕车。”乔鲁诺想要开口说些什么,阿帕基一记眼刀让他闭了嘴。赛格丽特起身走向车尾,可能是晕车的原因,走路摇摇晃晃,头也胀痛的不行。一路无言。


     赛格丽特和他们先上了列车,布加拉提去找老板所说的“载具”。快要发车了,布加拉提还是没回来,难道出意外了吗,赛格丽特正想着,阿帕基已经指挥着乔鲁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 【跳过了布加拉提寻找钥匙孔】


     赛格丽特坐在乌龟里,听着布加拉提的解释,这只乌龟是替身使者吗,还真是让人想不到。虽然接下来只要在这里等到站,但还是不要掉以轻心比较好。


     “赛格丽特,你要喝点什么吗?”米斯达问道。“无气泡矿泉水就好。”赛格丽特接过:“谢谢。”米斯达接着询问纳兰迦。纳兰迦的状态不对劲啊,简直像那些搬个凳子坐在路边有时候能从他们那讨得一块面包的老人一样。赛格丽特皱着眉想。不对,不对劲,纳兰迦的确是迅速地衰老下去了!显然米斯达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布加拉提!是替身攻击!”赛格丽特环顾四周,乔鲁诺、福葛、阿帕基也都变得衰老。但是每个人老化的速度却不同,这之间的关联和区别又是什么。赛格丽特看着惊慌的特里休,他们要的是活着的老板的女儿,肯定有保住特里休的方法。在这短暂的时间,米斯达已经和布加拉提商量好了对策,准备去应战了。“等一等,米斯达!我们肯定漏了什么关键问题!”赛格丽特阻止了米斯达的动作。“赛格丽特,我们现在分秒必争啊!”“不,如果敌人要用无差别的老化攻击来杀死所有人的话……”乔鲁诺接着赛格丽特说。


     米斯达出去与敌人战斗了,留在乌龟里的人只能等待。“特里休,把你的基本信息告诉我。”赛格丽特又拿出她的记事本。“什么?”特里休没理解她的行为。“赛格丽特,他们手上有我们的资料,他们会认出你的。”布加拉提说道。“但是他们没有我们的照片。”赛格丽特注视着那双蔚蓝的眸子。布加拉提沉默了,过了一会:“好吧,不过这是下下策。告诉赛格丽特吧,特里休。”特里休将自己的基本信息告诉了赛格丽特,甚至详细的讲了自己的经历。赛格丽特看着这个女孩子,露出了微笑,很聪明,比自己机灵多了。这时,“no.6”回到了乌龟内。

     

     ……【跳过了大部分列车战】


     布加拉提看着跪坐在地上,被称为“特里休”的赛格丽特眯了眯眼,如果他没看错,赛格丽特的手刚才接触到了贝西。贝西拿着乌龟的手的手腕突然断裂,鲜血喷涌而出,染红了天边将落未落的太阳。


     普罗休特和贝西,死亡。


     赛格丽特看着布加拉提搜出的手机。恐怕那些资料也用不到了,敌人估计已经知道那个粉色头发的才是特里休了。“布加拉提,我觉得没必要演下去了。要不我还要再换张脸。”布加拉提回头看着她,不说话。赛格丽特叹了口气:“唉。行了行了,把特里休送到老板那比较重要。我换就是了,一会得和他们说一声。”


     “我说,会不会我刚换没多久你们就忘了我长什么样。”赛格丽特调侃米斯达他们。


     阿帕基想到赛格丽特给自己接手时那种把每个细胞都重组的痛苦,不禁皱起眉,问了一个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不会疼吗?”赛格丽特在面前放了一面镜子,听到这话抬起头用在南极发现仙人掌的眼神打量着阿帕基,似乎是忍了一会,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了:“你又不是没试过,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啊。”却还是认真回答了他的问题,“会疼啊。”特里休拉住赛格丽特:“没有必要这样做。”赛格丽特坐在沙发上,推开特里休,对她一笑:“把你安全送到老板那是我们的任务哦,我可不想惹来麻烦。”乔鲁诺无奈的看着赛格丽特:“这方面你和阿帕基倒是很像。”


     赛格丽特抚上自己的脸,唠叨个不停:“我和你们说哦,我第一次换一张脸花了八个小时呢,疼的受不了就停。我呆在那个旅馆里,窗帘也不能拉开,也不敢叫出声,那房间隔音不好……嘶……果然还是疼得要命啊。”赛格丽特捏着自己的鼻子,疼的脸白的像提线木偶,声音颤抖,夹带着几声呻吟,“等到我换完一张脸,躺在地上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了。因为是第一次嘛,业务不熟练,身上、手上、脸上、地上全是血,这时候要是进来个人估计要吓的报警。”赛格丽特停下了动作,瘫在沙发上,手微微发着抖,冷汗顺着鬓角流下,对阿帕基笑:“没准就会让你看到一个半死不活的我。”即使她努力平息着自己的呼吸,但还是能感到她心跳的紊乱。


     阿帕基一直皱着眉,看到她这样,猛地转身问布加拉提:“她必须这样做吗?我觉得以我们的能力可以保护好她们……”赛格丽特打断他:“阿帕基,等等,等一下。”她坐直身子,盯着阿帕基的眼睛:“完全错了。不是你们保护特里休和我,而是我们保护特里休。”赛格丽特的脸上沾着一点淡淡的血迹,像是三九天雪地上的红梅花瓣。“我和你们是一样的。”


     纳兰迦悄悄凑近福葛:“呐,福葛,我只是看着都好疼啊,其实赛格丽特没有必要做到这种地步的吧。”福葛看着又开始“折磨自己”的赛格丽特,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还是闭了嘴。“大家,为了区分,我的虹膜就保持墨绿色了啊。”赛格丽特的声音传来。布加拉提抬起头,看到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只有虹膜颜色稍微有点不同,一个略深,一个略浅。


     赛格丽特对阿帕基招手:“你过来。”阿帕基不情不愿的坐在赛格丽特旁边。赛格丽特捏住阿帕基断过的那个手腕,轻轻地揉着,一脸假慈悲的看着他,用哄小孩的语气对他说:“你当时一声都没吭诶,真勇敢。”阿帕基的脸色更黑了:“你有什么事就直说。”赛格丽特想把手收回来,却发现阿帕基要吃人的眼神,顿时不敢乱动。毕竟这可是本体力速双A的阿帕基啊。她讪笑着:“那个,等到任务结束,你用忧郁蓝调帮我重播一下我以前的长相呗……”阿帕基眼睛里的不满都快化为实质怼在赛格丽特脸上了:“你会记不清自己长什么样吗?!”赛格丽特自知理亏,只好一下一下抚摸着阿帕基的手背:“我不是怕忘了嘛……”阿帕基哼了一声,勉强算是答应了。


     ……【跳过了娃娃脸一战和贝利可罗传递信息】


     赛格丽特看着被弹出乌龟的忧郁蓝调,虽然对于那个老板她没什么好感,但是贝里可罗的忠心倒是可见一斑。


     ……【跳过了白色相簿】


     看来护卫任务要结束了嘛,感觉自己也没派上用场啊。真是的,白白疼一场。赛格丽特坐在小艇里,默默地开始恢复自己的样貌。嗯?她记得自己明明是刚刚恢复了嘴唇,但是为什么现在连鼻子都恢复了?乔鲁诺是打算进到钟楼里吗,这是老板不允许的。阿帕基想要阻止乔鲁诺,他直接出现在了岸上?这果然有什么不对吧!乔鲁诺向着钟楼跑去。这如果是老板的替身能力,那么布加拉提……赛格丽特顶着没来得及改变的粉色头发和脸上的血迹上了岸,追着乔鲁诺向前跑去。“赛格丽特!”阿帕基抓住她。“阿帕基。我要去追乔鲁诺。在钟楼里肯定发生了什么。”阿帕基不说话,他看到乔鲁诺拿着电话在说什么。这混蛋!阿帕基松开赛格丽特,与她一起跑向钟楼。其他人也相继向钟楼跑去。


     进到钟楼里却没有发现乔鲁诺和布加拉提的踪迹。赛格丽特的心脏狂跳,总有不祥的预感。该死的,乔鲁诺到底在哪。这时,电脑突然飞过来撞在了柱子上。“乔鲁诺在那边啊!”纳兰迦喊道。赛格丽特向着那边跑去。她看到布加拉提破损的衣服和昏迷的特里休。还没等赛格丽特开口询问发生了什么,布加拉提就率先抱着特里休跑出了钟楼。赛格丽特只好跟着跑出去。他把特里休放在小艇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布加拉提。告诉我们,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知道了,开门见山吧。…… 我之所以把特里休带回来,是因为就在刚才,我背叛了老板。”


     赛格丽特咬着手指,听到这话手指猛地扣到牙龈,她皱着眉抿紧了嘴。


     ……【跳过了布加拉提解释原因】


     “如果你们中有人愿意和我们一起走,就走下台阶,登上小船吧。”


     赛格丽特感觉生活就他/妈是个大烂货,兜兜转转,到最后可能还要她主动去联系那个破反叛组织。


     他/妈的,耍老子呢。


     赛格丽特本来坐在台阶上,想到这,不禁站起来狠狠地踢着地。阿帕基看着赛格丽特,又转动眼珠去看布加拉提,皱紧了眉头。赛格丽特听着福葛发表着听起来很有道理的言论,更加火大了,伸手狠狠地掐了他。


     “他妈了个逼的,生活就一大烂货。”


     赛格丽特转身面向布加拉提,两步走下台阶,坐在了船里。“不……不是吧,赛格丽特。”福葛捂着手臂,睁大了眼睛。


     “福葛,你说这世界上没有人能只靠理想活着。那我问你一句,你没有理想活个屁?还他/妈不如让我把你拆散了做成鱼食,就着这条河,我直接给你扬了。”赛格丽特难得露出了气急败坏的表情。布加拉提皱着眉:“赛格丽特,不要说这种话。”“滚你/妈逼。就这点破/逼人你离开就相当于去送死。”赛格丽特的眼睛充血,胸口堵着一口气上不来。她第一次这么和布加拉提说话,明明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做却莫名的爽。空气似乎凝结了,阿帕基突然笑了,赛格丽特现在见人就想骂:“你!”“没想到你这臭小鬼骂人还挺有一套。”赛格丽特被打断了,她只能低着头嘴里念念有词。船向一侧沉了一下,赛格丽特抬头看,是阿帕基。她情绪降到低点,小声问布加拉提:“你不是说他们没有人会因为危险而放弃同伴吗?”布加拉提回头看她的同时,米斯达上了船。“这不一样,赛格丽特。”纳兰迦很慌张,他看看布加拉提,又回头看福葛,不知道怎么选。


     赛格丽特的眼睛似乎没对焦,草草的瞥了一眼福葛:“你不用跟来。你知道的,我犯病了,才说了那些话。”良久,福葛动了,缓缓挪上了船。赛格丽特刚刚掐了他。这不过是一个现在死和可能会死的抉择,怎么选不言而喻。纳兰迦见福葛上船,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背叛者的队伍。赛格丽特知道福葛内心对于布加拉提的感情是实打实的,但是他过于理智,缺少冲动带来的行动。


     “赛格丽特。”阿帕基在船驶离岸边时突兀的开口。“啊?”赛格丽特分出一点精力答应。“你的眉毛之前不是这样的。”阿帕基淡淡的说。“不重要。”赛格丽特在接特里休的手腕,特里休依然昏迷着。“布加拉提,手腕已经接好了,让特里休进乌龟里去吧。”赛格丽特把特里休扶进乌龟,顺便把自己一头粉毛变回了金色卷发。


     赛格丽特从乌龟里出来时,头顶顶到了某人的下巴,听着那声闷哼,应该是阿帕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出来之前应该先告诉你的。”怪诶,这个姿势太怪了。赛格丽特一出来就面朝着阿帕基的胸口,因为下意识的伸手去扶住身边的物体稳住失衡的身体,所以手放在了阿帕基的肩膀上,双腿跪在阿帕基腿上,整个人蜷着身子缩在阿帕基怀里。阿帕基的状况也不太好,他本来一手搁在膝盖上,手心向上拿着乌龟,看着越来越远的岸边出神,却突然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撞到了下巴,感觉到那个东西向后倒去,他伸手一捞,搂住了赛格丽特的腰。赛格丽特呼出的热气扑在他的脖颈处,她的双手扶住了阿帕基的肩。如果把这一幕单独拎出来看,就是一对小情侣在调情。


     纳兰迦:“啊!有东西进眼睛了!看不清啊!”


     为了挣脱阿帕基的怀抱,赛格丽特微微扭动身体,推搡着他。阿帕基的呼吸一滞,随后松开了禁锢着赛格丽特的手臂。赛格丽特跌倒在船上,恍惚间看到阿帕基脸红了。


     她也脸红了,不过是呼吸不畅导致的。她的脑子里一片浆糊,别人不知道,但她清楚当阿帕基搂住她的腰时那一瞬间猛然涌起的杀意和反感。不还是没有做到那种地步吗,没关系,没关系。赛格丽特在心里安慰自己,怕自己一个情绪不稳控制不住替身能力给阿帕基带来更大的伤害。“阿帕基!你的手怎么了!难道是替身攻击?!”米斯达突然大叫道。赛格丽特看着顺着阿帕基手臂流下来的血液,想要开口说话,却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了,“咳咳咳……咳咳……那是……”布加拉提看着熟悉的攻击方法,那一小片被剥离的皮肤:“冷静点,是赛格丽特不小心的误伤。”乔鲁诺震惊的看着赛格丽特,嘴唇一张一合,似乎是说了什么,但是赛格丽特听不清,耳畔尖锐的嗡鸣着,像有一根坚硬的铁棒从太阳穴插进了脑子。一个奇怪的念头突然钻进赛格丽特的脑海,由模糊逐渐变清晰:要是我死了是不是就不会伤害到他了。赛格丽特没来得及否定这个念头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乔鲁诺看着倒在船里的赛格丽特觉得不可思议,脑子里循环播放着方才发生的事情,怎么也理不清前因后果。阿帕基确定赛格丽特身上没有伤后随意的止了血,嗤笑乔鲁诺:“你这臭小鬼需要我解释给你听吗?”


     


     

     

          

    

    注:赛格丽特对老板并不忠诚,主是想和布加拉提小队待在一起,以及不想给他们带来麻烦。她在老板试探她的时候就有背叛老板的想法了,后来跟随布加拉提背叛也合她意。

  

   Per il mio Amore:献给我的挚爱。

 

   私设茸茸直接把布姐救回来了。



我还是很喜欢暗杀组的,但是本篇剧情需要只能这么安排。未来有可能会单独写暗杀组的连载。


评论

热度(10)